close

the_croods_2013-wide  

【電影介紹】

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未來雖然充滿未知,卻將更加刺激精彩,也將帶來無限歡樂!

【電影感想】

oh,我不得不誇讚一下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真的是有夠可愛、勵志並且感人的好片啊!

未命名  螢幕截圖 2013-11-09 23.27.03  

 

我好喜歡這一幕,當古魯家族面對困境的時候,

他察覺到了這件事實,並且對大家說,

不再黑暗了,不因為害怕而躲藏了,

也不需要任何的洞穴保護了,只需要跟著光往前進,

螢幕截圖 2013-11-09 23.43.05    

他們最後也因此再一次的看到新的天空,新的世界,

這跟故事的開始真的呈現了一種強烈的對比,

從過去害怕新的事物,到最後他們勇於接受新的事物!

不再認為新的事情就是壞的了,反而他們還擁抱它們,

不論是生活上,心靈上,都脫離了原本的穴居生活,

然而,是否要這樣反思,我們在平常的生活之中,

是不是也會常常碰到這種處境呢?!

害怕接受新的事物,總是像大家長Grug這樣的堅持,

為了要保護所愛的人,定了許許多多的規矩,

並且將之像真理一般的膜拜,

這讓我想到泰戈爾的一席話:「當你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真理就被拒絕了!」

難道不是嗎?!

我們如果看待世界的角度是:「這就是世界!」

那麼我們將再也不會有所成長,

那我們如果看待世界的角度是:「世界如此廣闊!」

抱持著這樣驚奇並且願意改變的心態,

那麼我們將會看到許多的不一樣,

我記得耶穌曾經說過:「只有像小孩子一樣的人才可以進入天國!」

我想,他指的是那一顆單純寬廣的心,

並對世界無時無刻充滿著驚奇,勇於接受新事物的心情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天啊!超喜歡裡面的角色的,

他們超可愛的,我想也是這樣的動畫電影才有這樣的效果吧~

th  

男主角Guy的寵物兼皮帶,每次牠的出現都讓我好歡樂啊~~

th (1)  

大貓((誤,

這隻好像是劍齒虎吧~最後那溫馴的模樣超惹人憐愛~~

49270  

這張是古魯家族的全家福喲~

oh~1 2 3 4 5 6發現盲點~~

奶奶竟然不見了!!

難道這也是一個伏筆嗎?!

下一集,讓我們敬請期待,古魯家族之失落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